Friday, March 29, 2013

290313

是的,我也做工了,要买的那一大堆东西终于有着落了:D note 2 swatch 你们等我啊 ;)
第一天去bpm做工却给人家以为我心情不好 > <每天都跟我讲要笑,不然那张脸很像人家欠我几百万似的 = = 歹势啦,我本来就不是会有笑脸的那种人啊,在陌生环境我更笑不出。。。 你们等着,等我跟你们熟了你们就懂我笑起来有多‘可爱’ 了 xP

因为做工时间整个被绑住了,要见大家一面都难上加难,尼玛我有多久没看到你们了啦 T^T 那天家辉立铃志扬来,我居然还给小胖老师说‘哇,原来你还有朋友的啊’,死小胖 = =
其实大家明明就在同一栋楼里面做工的,却被时间和那短短的三层楼分开了,杯具啊杯具 :( 还好偶尔星期日还有个hiao eh陪着吃饭,不然真的觉得很惨啊 T^T

还有啊,我生病了。。。不知道为什么,一觉醒来就病的,三天了,明天应该会好吧?生病的第一天老板还超好人的把店早早关掉让我回家好好休息,老板娘还想让我隔天在家休息,实在是感动,谢谢啦,对你们的新工人那么好 :)

然后啊,我也突然想找一天出去玩玩,可以越远越好,不然在这样下去我真的要闷疯了。。。自从做工了,每天都自动的早起,然后去做工等放工回家睡觉= = 然后三餐也不定时,有一餐没一餐的每天随便吃吃,不饿就好的。。。结果我给人家讲瘦到要好像要断掉= =
要瘦也是要瘦腿啊,我的腰本来就没有很粗 :p

最后还有你啊,我每天都在想你,早上起来也想,做工也想,放工回家也想,要睡了也想,就连睡觉梦里面都有你,你怎么就不知道勒,都不来找我 :( 当初答应的,说等考完试了就会有很多时间给我,结果勒?还不是一样,每天都很忙很忙的要我等。。。我到底要等到什么时候你才真正的有时间啊?一直等很累的你知道吗?

#promises, easy to make but hard to keep, once u don't keep it, it turns into a lie that hurts the people who holds on to that promise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