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rch 3, 2013

130302

把这些都写下来才不会忘记。。。

要认真的再强调一次 DAMN UNPROFESSIONAL DAMN UNETHICAL MONEY-FACED THE WORST EVER HOSPITAL PANTAI, SERIOUSLY F*** YOU!!!!!!!!!! 真的是烂透了,怎么会没水准到这种程度勒 i wonder = = 以上言辞若有得罪那还真是太棒了啊~ p.s. : 很感谢那个帮了我们的人,真的谢谢哦 :)


然后今年是我长那么大以来第一次在家过年,感觉其实也没什么差嘛 = = 可是吃火锅看电影逛街放炮游乐场这些都很棒 xD 虽然没有balik kampung可是在这里有很可爱的那一群人也很nice!!! 几时还要去转两下嘛~~~ 陈同学,平时那么骚的你原来胆子也没多大嘛 ;P


还有啊,你们都去做工了丢下我一个人怎么办啦, 我也要去做工勒,快点打给我啦 > < 好久好久没有大家一起出来叽叽喳喳了,i miss all of u guys seriously.......... 快点带我出去走走啦 T^T



还有就是我没有把你忘掉哦,我也有想你!

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