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ne 13, 2014

140613

好吧,我承认我差点把这儿给忘了(基本上是真的忘了泪)
看一看日期,距离上一次更新已经有一年半了
到底什么时候过去的丫这一年半@@

好吧,来总结我的2013
一整年也没做了什么其实
一二月在家烂
三四五六七月打工
八月跟大伙儿去玩
九十十一十二月就进了大学继续当个烂学生

还记得状态变换时的伤感,拿到新电话的兴奋,收到大学通知的喜悦,第一次上飞机的新奇,到大学报道后目送爸爸妈妈回家的无奈等种种的心情感触。。。

一年过得有多飞快,依旧有很多大大小小的细节依然清晰留在脑海里
不管好的坏的开心的伤心的,一切都已经变成了回忆。。。。。



就这样迎来了2014,到目前为止都对我很好的一年

基本上这些resolution都办到了,除了不怎么好的健康跟减了又加的体重= =


然后其实也就继续懵懵懂懂的在过日子,一眨眼也过了半年了
基本上时很棒的上半年!


就这样先,我要继续赖床去了(很像过两天不用考试酱)


*2014,上半年你都对我很好也~请你下半年也要对我越来越好哦,爱你~


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